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召开信访工作培训会

作者:王玲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09时30分

5月28日,平利县召开信访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市信访局副局长程维国、副县级督查专员李群山、网信科科长张鹏出席会议并为学员们授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传利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讲话。

培训会上,市信访局领导分别从信访基础业务知识,如何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信访事项规范办理以及如何开展听证评议,网上信访信息系统规范应用等方面,结合案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辅导。

魏传利强调,各单位一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学习责任感,特别是工作在信访一线的同志,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认真真学习,切实提高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把握重点、学思结合,提高学习的实效性,要对照所学知识,联系工作实际,主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改进,提高水平,增强学习的实效性。三要学以致用,提升能力,推动工作上台阶,要坚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自觉将学习到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思路运用于实践,全面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为全县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镇分管领导、社治办主任、信访业务办理工作人员,县直各部门、中省驻平各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办理工作人员,县信访局全体干部参加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