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市信访局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阮班勇、王晓云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11时41分
 

622日,市信访局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霞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的有关文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冯新柱严重违规违纪问题和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严问题,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的要求,逐一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马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冯新柱案中汲取教训,检身正己、警钟长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和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时刻保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不忘初心,保持戒心,树立公心,坚定信心,带头强化法纪意识,自觉接受监督,管好自己和下属,以案为鉴、闻警自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以案促改”工作,坚决把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中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推进信访工作有序开展,为安康追赶超越,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