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联建社区参加同读《梁家河》 庆“七一”党建活动

作者:阮班勇、刘晶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15时53分

 

建党97周年,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奋勇争先。627日,我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城市创建工作联建单位——老城办大北社区参加同读《梁家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来自市区各联建单位和社区的党员干部、退休党员代表共同起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各单位党员代表分享朗诵了《梁家河》精彩章节,并纷纷结合实际,就学习《梁家河》的感受体悟、精神收获、思想启迪等进行了踊跃发言。会后,局机关党支部向参加活动的社区退休党员代表赠送了《梁家河》书籍。

 

市局党员代表王晓云交流读书心得

市局党员代表贾学燕交流读书心得

活动结束后为社区老党员赠送书籍

    大家一致认为,《梁家河》一书所蕴含的梁家河精神,是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的行动指南和思想指引。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学习践行梁家河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人民情怀、党性信仰、知识品格,做到吃苦奉献,责任担当,自强不息,自觉地把理论的力量、精神的力量转化为行动的力量,为推进机关党建和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凝聚合力,助力加油,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