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巩固国卫成果 共享健康安康 > 正文内容

中心城市交通秩序暨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启动

作者:魏涛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09时50分
    6月1日上午,我市启动中心城市交通秩序暨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即将到来的第十八届龙舟节、“世界看安康”媒体采风重大活动以及中、高考,营造良好的城乡环境,进一步展示安康城市形象。
   

    这次整治行动将持续到7月31日,重点对交通营运秩序、市容环境卫生两方面进行整治。整治范围为中心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公园广场、河道沟渠、龙舟节会场相关活动场地、中高考考点周边等。
   

    其中,在交通营运秩序方面,重点对道路交通秩序、城市执法检查力度、公共交通营运秩序等进行整治,并完善相关的市政设施;在市容环境卫生方面,重点整治环境卫生、市容市场秩序、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环境、公园广场绿地、噪声污染、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和规范养犬、户外广告等八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