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中省要闻 > 正文内容

韩国世宗市信访课代表团来省信访局韩国世宗市信访课代表团来省信访局

作者: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11时46分

2018年9月10日,韩国世宗市信访课代表团李汉猷课长一行,在省外事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陕西省信访局,召开两地信访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开祥代表陕西省信访局欢迎远道而来的宾客,并介绍了我省信访工作有关情况。办公室副主任胡海彦主持座谈会,省信访局相关处室代表参加座谈。

DSC_0238.jpg

周开祥重点介绍了陕西省信访局遵循习近平总书记“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指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着力开展“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等情况,并与韩国客人交流分享了陕西省信访局 对群众上访、来信、投诉做到热情、耐心、细致,及时解决问题提供方便,特别是“干部依法办事,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人民来信绿色通道”、“全省视频接访”等具有我省特色的好做法和好经验。

DSC_0269.jpg

李汉猷热情赞扬了我省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世宗市发展概况、民怨(信访)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等情况,阐述了两国“社会制度不同,但为人民群众解决信访诉求目标一致”的共识。

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彼此的坦诚、务实架起了两地友谊长存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