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举行新信访信息系统培训会

作者:张小媚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10时15分

10月上旬,平利县信访局举行新信访信息系统操作培训会。全县共计11个镇,19个重点部门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各个业务模块的相关功能及操作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完成演示系统主要功能,并指导每位学员对来信登记、来访登记、网上投诉及办理等流程进行实际操作。为了使学员都能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尽快掌握培训内容,平利县信访局在培训中采取分组互动模式,让培训人员积极参与其中互相探讨交流,对自己相关业务内容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及时反馈、总结经验,着力解决影响系统应用的突出问题,提高系统的实用化水平。

 参训人员表示:“新系统培训不仅提升了系统操作员的业务水平,增强了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增强了各镇各部门之间的协作沟通能力,提高了信访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参训人员更加熟练掌握了新信访信息系统各项操作技能,确保网上业务规范办理,为“阳光信访”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