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第二十一期信访讲堂开讲

作者:赵磊、曾梓萌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09时07分
 

 

为进一步适应新时期信访工作发展的客观要求,提升全局信访干部工作能力和基础业务水平,推动网上信访信息系统的规范化应用,1019日下午,市信访局市委接待科科长张鹏同志通过信访讲堂,对新上线的陕西省网上信访信息系统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张鹏介绍了新的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基础架构、主要功能和使用操作,现场演示信访事项登记、受理、办理及网上信访投诉、查询、满意度评价等信访业务工作。并结合具体案例,对网上信访事项办理中存在的问题进了具体讲解,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答疑解惑。针对新系统与旧系统的不同,张鹏进行了专业分析,让全局干部对新系统的操作有了更直观的理解,以便更好的熟悉业务,为打造“阳光信访”、规范信访秩序、减少越级访行为提供了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