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积极参加全省信访工作基础业务培训会

作者:曾梓萌、赵磊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15时55分
 

  

125日至6日,省信访局举办了为期一天半的全省信访工作基础业务视频培训会,安康市信访局、各县(区)信访局分管领导和业务工作人员,市县相关部门和镇(街道办)具体承办业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国家信访局投诉办投诉六处副处长王严敏、省信访局投诉办副主任张美忠分别围绕网上信访工作的发展、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和我省网上系统信访事项办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省信访局信息中心主任何军和北大软件工程师金伟就我省新网上系统操作应用的流程以及需注意的问题做了解释答疑。

此次业务培训内容“干货满满”,既有网上信访考核内容详解,指明了当前工作的方向;也有新信访系统操作技术答疑,解决了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通过此次培训,我市网上信访系统操作水平将进一步提升,全市信访基础业务办理工作将进一步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