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讨座谈会

作者:刘晶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17时49分
 

近日,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研讨座谈会。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先玉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活动开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的推动小康社会建设重要举措,通过对 “西迁精神”的深入学习,切实把爱国奋斗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在认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参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什么是爱国奋斗精神?为什么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如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进行了交流发言,阐述了对爱国奋斗精神的体会及认识,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