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市信访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赵磊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18时00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28日,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局党支部书记陈先玉做了专题辅导。

会上,陈先玉对《条例》全文837条内容进行领学,重点围绕《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和遵循原则,对其中的组织设置、组织生活、工作机制、基本任务、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逐一解读,全面加深了机关党员干部对《条例》的理解运用。

     陈先玉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指导业务工作方向,以业务工作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确保各项工作都提质增效、追赶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