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暨学习研讨

作者:阮班勇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15时56分

1228,市信访局组织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暨学习研讨。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马霞主持会议。市信访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关于部分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从违纪事实、产生原因等方面剖析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产生根源和警示意义,进一步重申了中央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通过以案为镜、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担当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参会县级领导干部围绕“讲政治”为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马霞指出,全体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认真开展专题学习,主动查摆存在问题,勇于开展自我批评,积极抓好整改落实,把专题教育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结合起来,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全力实现“四个确保”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有序推进,确保专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