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上好党风廉政教育新年第一课

市信访局上好党风廉政教育新年第一课

作者:王晓云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08时58分
 

14,新年伊始,市信访局召开专项整治学习教育会,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绷紧纪律之弦,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重温学习了市委、市纪委《关于强化监督问责严厉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题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强化对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等文件,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霞对推进专项整治和小金库问题自查自纠等工作对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同,自觉落实整治工作任务。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深入剖析根源,扎实整改并列出清单,开展自查自纠,做出公开承诺。三要发挥“头雁效应”,领导干部要带头参与、率先垂范,敢于自我批评、敢于自查问题,带头接受监督,做好榜样示范。四要搞好两个结合。专项整治活动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时刻强化纪律刚性约束,着力健全完善目标责任考核、责任追究等工作机制,用制度机制管人管权管事。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底线共识和思想自觉,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创2019年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