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王孝成调研检查“两房”建设推进情况时指出:提高政治站位 扛实工作责任 全力以赴抓好“两房”建设

作者:张涛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08时45分
      3月7日,区委书记王孝成到城区周边五大社区施工现场,调研“两房”建设推进情况。王孝成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保障、强化施工管理,确保项目按期建成,确保群众如期入住。

王孝成一行先后来到建民办长岭安置社区、吉河镇华家园安置社区、江北办刘家沟安置社区、张滩镇王湾安置社区查看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每到一处,王孝成都要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安排、施工组织和质量管理等情况,逐点位了解工程推进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随后,王孝成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关于全区“两房”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逐项目研究推进措施。区长范传斌、副区长祖白云出席会议。  

王孝成指出,两房建设是整区脱贫摘帽的重中之重,事关整区如期脱贫摘帽,容不得丝毫懈怠。镇办、部门和施工单位必须充分认识到任务的艰巨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扛实工作责任,健全推进机制,齐心协力、以干克难,全力以赴抓好“两房”建设。

王孝成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由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统筹、协调、督办全区“两房”建设,突出抓好城区周边五大安置社区的统筹推进工作。二要强化技术保障。区“两房”建设领导小组要抽调专人,组织技术专班,常态化提供现场技术服务保障。三要强化施工管理。区“两房”建设领导小组要及时发现问题,果断决策推进,统筹协调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监管单位和服务保障单位的力量,科学组织现场施工。同时,要提前谋划,压茬推进水、电、路、讯等相关配套工程,确保项目按期竣工,确保群众如期入住。

区长范传斌就整体推进全区“两房”建设进行了具体安排。区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脱贫办、搬迁办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

(来源:汉滨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