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李绪英、陈婷婷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11时49分


11月21日,市信访局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副局长兼党支部书记陈先玉向退休党员汇报了市信访局今年以来的信访工作完成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组织退休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和党章部分章节;听取了退休党员对市信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退休党员干部对市信访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分别对如何保持党员初心、加强党支部建设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和学习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市信访局的各项工作。


陈先玉希望退休党员干部永葆初心,不忘使命,退休不褪色,继续为信访事业建言献策,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同时,局机关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送到年龄大、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党员家中,给居住外地的退休党员邮寄了学习资料,确保主题教育学习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