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阮班勇、李绪英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15时19分


11月20日,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各科科长,各县区信访局长、分管领导和信访信息系统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县区信访部门的负责同志和业务工作人员,结合信访工作实际,从调研指导、信访考核、业务培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霞强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是聚焦问题短板、深化检视整改的有效抓手,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收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市信访局党组将高度重视、认真归纳梳理后建立台账,逐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激发信访工作新动能,取得信访工作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