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网站建设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 2019年第四季度网站及新媒体工作自查整改情况总结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14时05分

近期,根据市电子政务办公室相关要求,对我局网站及新媒体本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查、整改工作,相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参照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对我局网站的第四季度《网站检测报告》,网站检测指标中:不存在安全泄密事故等严重问题、不存在站点无法访问、不存在栏目更新不及时、不存在互动回应差等问题,整体检测结果为87分。共检测出问题4处,已及时整改到位。

二、配合市政府办完成2019年全省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工作印证资料汇总工作,对网站相关栏目进行优化调整、栏目信息进行及时更新。

三、根据市电子政务办公室相关要求,网站首页增加了“网站工作年度报表”栏目。

四、截止20191212日,本季度网站累计发布信息89条,微信发布信息63条,微博发布信息41条,今日头条发布信息60条,发布信息中未发现任何泄密、违规信息。

五、下一步将配合市电子政务办公室完成相关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