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巩固国卫成果 共享健康安康 > 正文内容

赵俊民看望慰问战“疫”一线环卫工人

作者:市创建办网站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10时30分
   时值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市长赵俊民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深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场看望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带来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慰问。

    

    2月5日一早,赵俊民一行即来到南环路道路作业现场,看望慰问正在进行清扫保洁作业的环卫工人。在环卫作业一线岗位上,赵俊民、王刚与环卫工人亲切握手,并将1000个防护口罩、数百升消杀药品以及方便面等慰问品一一送到环卫工人手上。

    

    赵俊民在高度评价环卫作业等一线职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的贡献和牺牲的同时,又向大家通报了当前全市疫情防控态势和取得的进展,要求全体城管干部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指示精神,全面动员、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勉励大家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守一线岗位、持续工作发力,坚决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力。最后,赵俊民叮嘱全体工作人员,身处疫情防控一线,在全力投入防控战斗的同时,更要注意好自身安全,做好卫生防护和消毒消杀,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区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和关注城市管理工作,先后为城市管理一线工作人员筹措防护口罩、消毒药品等急需物资,给予了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极大支持,更给予了全体城市管理工作人员莫大鼓励和信心,全体城管干部职工必将不负组织和市民信任,这场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必将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