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网站建设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信访局2020年第一季度网站及新媒体自查整改情况总结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11时51分

根据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要求,近期对我局网站及新媒体一季度运行情况进行自查整改。现将相关情况总结如下:

1、2020年第一季度,我局网站经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检测结果为合格,存在问题1处(首页-信息公开-双随机,链接不准确),已整改完毕。

2、本季度未收到依申请公开。

3、按期完成2109年度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相关报送工作,填报《安康市信访局网站2019年度工作报表》并在在网站“网站管理”栏目内发布。

  4、截止2020217日,本季度网站累计发布信息30条(工作动态20条、媒体关注1条、信息公开3条、专题专栏6条)。 新媒体累计发布信息112条(其中微信66条,微博35条,今日头条11条)。

  5、通过自查,未发现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