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信访交出靓丽“成绩单” 实现“七连优”

作者:张鹏、刘晶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18时32分

39日全省信访局长会议上,我市信访工作捷报频传,被表彰为“2019年度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市”,这也是自2013年以来,我市连续七年获此殊荣。白河县、镇坪县、石泉县被表彰为“2019年度信访工作先进县”,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石泉县、岚皋县信访接待中心被命名为“全省信访系统人民满意窗口”,安康市、汉滨区、岚皋县被表彰为“2019年度驻京信访工作先进”。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霞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安康信访再次交出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2019年,市信访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不懈弘扬“安康创优”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对标人民满意,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深化信访制度改革、切实加强业务规范水平、努力化解信访疑难案件,怀着感情倾听群众呼声,带着责任维护群众权益,全市信访工作呈现出总量平稳、渠道畅通、业务规范、积案减少、秩序井然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