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内容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15时48分

3月19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郭青,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俊民分别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责任副组长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维护主持会议,市中级法院代院长贺世辉、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市决策部署,以创建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为抓手,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挺进,全市公众安全感连续四年全省第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和成效认可度位居全省前列,阶段性成果受到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肯定。



会议强调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要牢牢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目标和阶段性目标,坚定信心,再鼓干劲,持续聚焦宣传发动、依法惩治、综合治理和示范创建四个重点,不断巩固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创建成果,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内容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