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中省要闻 > 正文内容

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干部任命决定

作者: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14时44分

3月13日,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张耀功、王丰同志任命决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1584326926916054214.jpg

 

会上,陈俊锋代表信访局党组对省委、省政府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新任职的两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张耀功、王丰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俊锋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省委对省信访局领导干部的调整,是从全省大局出发,根据省信访局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需要,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信访工作的肯定和对省信访局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怀。他希望张耀功、王丰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快熟悉全省信访工作情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以新作为、新业绩展示新风采,回应组织信任和群众期待。

他从讲政治,敢担当,讲团结,树形象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再部署再强调,要求领导干部和各处室负责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负其责,狠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努力克服当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做到“三个坚决防止”,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细化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保障措施,圆满完成全年信访工作目标任务。

全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办公室,摄影:《民情与信访》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