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宣传活动动员会

作者:贾学燕 赵磊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09时54分


4月10上午,我局召开纪律教育宣传动员会,围绕“强化干部作风大整饬”主题进行集中学习教育。市政府副秘书长、党组书记局长马霞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市来访接待中心驻厅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马霞指出,2019年全市信访工作成绩裴然,取得了省考七连优的好成绩。越是在成绩面前,越要戒骄戒躁,树立实干作风,为扎实推动信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马霞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要认清当前信访工作形势,查找信访工作的短板,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从严要求,做到“为之于未有,治之于未乱”。二要动真碰硬,解决问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要紧紧围绕“干部作风大整饬”,坚持问题导向,从细处入手,向实处着力,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敢于动真碰硬,红脸出汗。要强化学习教育,通过重温党纪法规,让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表率。三要加强领导,注重实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局党组将聚焦“不落实、乱落实、假落实、少落实、慢落实、机械落实、应付式落实”等问题,坚持不懈推动作风建设,将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激发党员干部勇挑重担,为信访工作新篇章汇聚强大动能。全体党员干部要笃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决心,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工作效能,让纪律作风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局党组成员、正县级督查专员鲁延贵宣读了《关于开展纪律作风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局党支部书记李群山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