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党支部 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田间地头

作者:向勋、刘晶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17时34分

    

   4月17日,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包联的平利县大贵镇柳林坝村,开展“新老党员走基层,凝心聚力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帮扶成效,见证该村脱贫致富奔小康。

    如今的柳林坝村,和谐之风喜拂面,乡村新景入画来。伴着沥沥小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该村移民安置点、社区工厂、爱心超市、茶叶合作社和产业园、新建的河堤等,身临其境的感受脱贫攻坚6年来给柳林坝村带来的变化。

    

    在柳林坝村会议室,市信访局党员干部与柳林坝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四支队伍”进行座谈。局驻村第一书记胡珂向大家汇报了6年来柳林坝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大贵镇纪委书记、脱贫攻坚作战队队长肖锋、柳林坝村党支部书记王兴文介绍了今年全村产业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大家围绕脱贫攻坚成效和柳林坝村的新旧面貌变化,纷纷畅谈扶贫工作和感受。感人的事迹、朴实的语言,和一张张沾着泥土气息的照片,让人泪目,让人感动,让人振奋、让人致敬。局退休党员张常芳说:“以前我是从群众来信来访中知晓了柳林坝村。今天来到柳林坝,到处是幸福安康、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作为老党员,我们为之自豪。也向奋战在脱贫一线的镇村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正县级督查专员鲁延贵回顾了6年来帮扶工作。他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市信访局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柳林坝村基础设施得到明显改善,全村实现通村道路硬化全覆盖,网、电、安全用水全覆盖。村集体经济逐步发展,茶叶、养蜂、养猪等产业兴起,群众脱贫增收有保障。

        

    局党支部书记李群山主持座谈会。他说,大家为了群众的幸福安康,冒严寒、斗酷暑,翻山越岭、跋山涉水、走村串户毫无怨言;为了打赢脱贫攻坚工作这场硬仗,把个人的私事家事放在一边,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我们一定要把这种精气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当中,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担当、取得新成就。

    会上,新老党员还演唱了《祝福你,我的祖国》《为了谁》《三月的小雨》等歌曲,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