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召开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张鹏、刘晶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10时50分


4月29日,安康市召开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2019年全市信访工作,分析当前信访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信访工作重点任务,表彰先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安中主持会议,副市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张维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信访工作6个先进县区和10个先进单位,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霞通报分析了2019年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和当前信访形势,对2020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


张维护对2019年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突出抓好矛盾大排查、领导大接访、积案大化解、人员大疏导和能力大提升,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齐抓共管,强化督查问责,聚焦聚力,攻坚破难,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水平。


王安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做到坚守政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弘扬务实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加强督查督办、从严监督问责,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康信访工作新篇章。市、县(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信访部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