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网站建设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2020年第二季度网站及新媒体自查整改情况总结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08时20分

为进一步加强局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建设和管理工作, 对我局网站及新媒体第二季度运行情况进行自查 ,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现将相关情况总结如下:

1、截至58日,本季度我局网站经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检测结果为合格,未发现问题。

2、截至58日,本季度网站更新信息71条,政务新媒体累计发布信息158条(其中微信67条,微博29条,今日头条39条)。

3、网站专题专栏内增加了两个新栏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有个别栏目链接有变动,均已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中及时更新。

4、本季度未收到依申请公开。

5、配合市政府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开展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专项整治活动,已按要求完成阶段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