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爱心企业为岚皋县信访局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查清仁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15时09分

    

    2020年427日,安康市兴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岚皋县信访局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岚皋县信访局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捐赠仪式。安康市兴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岚皋县信访局捐赠口罩1000只、消毒液5箱、洗手液5箱、医用酒精1箱、执法记录仪2台,总价值约15000元。

    安康市兴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程浩表示,当前岚皋疫情防控虽然趋于稳定,但信访接待场所有其特殊之处,我们捐赠防疫物资是尽一份社会责任,感谢你们在信访领域守护人民!岚皋县信访局局长鲁伏虎带领全体在家班子成员接受捐赠,并对安康市兴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表示,将捐赠物资用在信访接待和工作人员防护,严格物资使用管理,切实强化信访接待大厅疫情防控工作,不辜负爱心企业的心意和期望。

    据悉,今年以来岚皋县信访局坚持以“人民来访出试题,矛盾化解做答卷”,围绕“只跑一次”目标,推行“四室分流、三联交办、双色预警、巡回调解”工作机制,切实有效化解了一批涉疫涉企信访问题,累计为重点企业“解围疏困”5次,既保障了员工合法权益,又促进了企业正常恢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