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巩固国卫成果 共享健康安康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积极开展“车让人、人守规” 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绪英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16时27分


按照市创建办总体安排部署,513日市信访局在市政府十字路口开展“车让人,人守规”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局志愿者服务队冒着大雨克服困难,在副局长陈先玉、程维国的带领下,按时在市政府十字路口西面和北面开展志愿活动。


市政府十字路口是通往市委、市政府、市一小、汉滨初中、汉滨小学等政府单位和学校的必经之路,在早中晚高峰期间,车流、人流量大,匆忙间行人往往会忽视红绿灯的变化,志愿者们不断提醒来往的行人“请等一下,马上红灯了”“绿灯了,可以通行”;热心地帮助问路的行人“过马路右拐,然后直行200米”……

近年来,市信访局高度重视志愿者服务活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人人争做文明交通的维护者、志愿者,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