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巩固国卫成果 共享健康安康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信访条例》,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鹏、刘晶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22时01分

5月20日,市信访局党支部联合汉滨区信访局、高新区信访维稳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信访条例》,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主题党日活动,纪念新修订的《信访条例》颁布施行15周年。 

    


活动现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霞带领局班子领导和党员干部纷纷走上街头,围绕“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当起了接谈员、投诉代理员、政策法规宣传员,向群众发放《信访条例》,现场答疑解惑,宣讲有关政策法规,普及信访知识。


      通过宣传活动,营造学《条例》、懂《条例》、守《条例》的良好氛围,展示安康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法治信访建设成果,对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反映诉求,规范信访秩序起到良好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