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副秘书长马霞到汉阴督导信访工作

作者:刘春艳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09时39分



7月3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霞带领市信访局副局长陈先玉、程维国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汉阴督导信访工作。

在座谈会上,汉阴县信访局全面汇报了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马霞对汉阴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汉阴县被国家信访局命名为“三无”县表示祝贺。马霞指出,2020年上半年汉阴共承办网上信访事项252件,同比下降39%,全县信访形势向好,通过领导接访下访包案等措施,积案化解取得明显效果。马霞强调下半年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以创建“人民满意窗口”为抓手,夯实领导接访下访包案责任,助推攻坚战、积案化解,切实把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在当地;要建好扶贫领域、涉疫领域两本账,从快从速转办、督办。以信访接待大厅标准化建设、信访业务大比武为重点,全面提升汉阴信访工作质效和水平,让群众的“获得感”越来越强,“满意度”越来越高。

市信访局副局长陈先玉、程维国分别就“最多访一次”“控制化解越级访”工作和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应用,信访目标责任考核变化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