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召开全县半年信访工作会议

作者:李玢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10时27分

      近日,紫阳县召开全县半年信访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信访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事关全县和谐稳定,事关紫阳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信访工作新形势、新问题,加大县镇两级领导包案、下访和信访积案化解力度;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重点关注和解决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征地拆迁、涉法涉诉、民生保障、非法融资、民间纠纷等问题。要依法处置缠访闹访等违法上访行为,切实维护正常信访秩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履行信访工作责任,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不断提高网上信访业务水平,积极创建“人民群众满意窗口”,推动信访工作责任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