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 “一迎验两复审”工作

作者:龚剑锋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09时31分

    8月11日,市城市创建“一迎验两复审”冲刺动员会后,市信访局及时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严格对照迎验复审标准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实际,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行动、更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助力全市“一迎验两复审”工作。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抓实干,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省级文明城市验收和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复审。二是把迎验复审作为检验干部作风转变,真心实意干事,密切干群关系,树立信访部门良好形象的试金石。三是局各创建工作组,要按照迎验复审标准,围绕软硬件查缺补漏,从细处入手,从实处做起,实打实地干、硬碰硬地抓,对标对表抓提升,确保顺利通过验收复审。要充分利用信访接待中心平台做好宣传,着力营造迎验复审冲刺浓厚氛围,广泛动员干部群众投身创建工作实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