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信访基础业务岗位练兵大比武开始啦

作者:谢传康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10时01分

    8月14日,汉阴县总工会、信访局在该县职教中心微机室,举行信访业务岗位练兵大比武活动。来自全县镇办部门38名信访业务干部拿出看家本领,相互角逐。汉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峰到考场进行巡考。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峰观摩学员考核比武

  

学员认真进行网上信访系统操作考核


    为切实提高信访系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推动网上信访工作,汉阴县信访局和总工会精心策划、统筹安排这次练兵比武活动。整个活动分为业务知识笔试和上机操作考核。

    在观摩巡考和听取本次练兵比武活动情况介绍后,刘海峰称赞:“这次信访干部练兵比武活动体现了‘三好’:一是时机把握好。当前正值全省上下以案促改关键时期,把信访业务考核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提高了信访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二是信访局举办的这次活动,县总工会契合的好,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比武活动,能够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岗敬业精神;三是活动形式好,通过比武这种方式,提升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整体工作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