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巩固国卫成果 共享健康安康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积极参加大北社区垃圾分类培训活动

作者:赵磊 曾梓萌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15时13分

    为了营造美好生活环境,让居民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形成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8月19日,市信访局参加了包联社区老城办大北社区举办的生活垃圾分类培训活动。


    活动中,来自安康市绿色秦巴环保公益中心负责人结合当前形势,详细向各包联单位和社区居民代表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政策法规,我市垃圾分类工作上的实施情况,及生活中的一些常见垃圾如何分类进行了讲解,并发放了宣传彩页,使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常见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实施垃圾分类的意义。

    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全国性战略部署,也是市委、市政府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生活垃圾分类是也城市文明的重要体现。自此项工作开展以来,我局一直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通过局网站、LED显示屏、微信等平台进行垃圾分类政策、知识宣传,累计发布信息30余条,积极为我市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营造氛围,下一步我局将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共联共建活动,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为努力实现我市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为安康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