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巩固国卫成果 共享健康安康 > 正文内容

旬阳县信访局:开展学习《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青青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10时22分

    为切实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提高信访干部在学法、用法、依法化解矛盾的能力和水平,86日,旬阳县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学习《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就民法典的起草、过程、意义和民法典涉及的所有权、担保权等与常见信访矛盾纠纷有关条文进行了解读,并就《民法典》中新旧法律法规进行解析。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民法典》既是增强干部素养,建设“法治信访”的必然要求,更是落实“人民满意窗口”创建,为群众提供更好服务,指引群众通过合理合法渠道解决信访诉求的基本保障。全体信访干部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和业务水平,以更加精、细、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