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工资管理软件使用先行一步

作者:李绪英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10时11分

8月2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市级机关公务员工资审批业务培训会,我局作为工资管理软件使用的6个试点单位之一,参加培训会。

今年7月,市信访局作为全市工资管理软件的试点单位,先行一步试用工资管理软件。我局对此高度重视,明确专人将单位所有干部职工参加工作时间、职务职级变化、学历变化、考核等基本情况逐一核查后,录入工资管理软件系统。为确保干部职工工资准确、无误,工作人员对系统生成的工资与历年来实际工资调整变动情况进行核对,对线上线下工资不一致的,通过查阅个人档案,核对参加工作时间、工作简历、学历、考核情况,逐一查找原因。对属于工资管理软件漏洞的问题及时反馈给软件开发商进行完善;对属于政策原因造成工资有出入的,积极联系主管部门进行更正。

      目前,我局工资管理软件运行情况良好,干部职工工资晋级晋档、职务晋升调资、到龄退休人员的工资审核均可通过工资软件系统进行办理,既提升了工资调整的准确性,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