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举办信访基础业务大比武

作者:石泉新闻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17时20分

    8月21日,石泉县举办信访基础业务大比武,来自全县信访系统的59名干部参加大比武。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田波到比武现场巡查。

    为迎接此次大比武,石泉县信访局结合信访条例宣传月活动主题和地区的实际情况,遴选出信访条例和业务知识题作为竞赛试题,要求各基层单位加强学习,为提前选派优秀代表做好准备。  


    此次竞赛以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参赛的大都是年轻的信访干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更加深入的学习了与信访工作法律法规、工作规范和工作理念,今后将会以崭新的风貌投入到工作中,继续战斗在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第一线。


    法院信访工作人员 庞启霞:我接触信访工作的时间也不长,也就两年时间,其实之前对信访职责还有法律方面的规定,也是了解的不太熟悉,通过这次考试,我就将所有的信访有关的法律法规还有规章都进行了学习,也了解了在办理信访过程当中,像规定的工作时限,还有一些办理要求,另外就是在办理信访工作当中的一些问题也有很大的收获。


    教体科技局政办股副股长 杨荣斌:我觉得这次以考促学的形式还是很好,通过这段时间的准备,还是学到了一些东西,虽然我不是信访的专业人员,通过这次学习,我觉得自己的思想认识,还有操作层面的一些东西都有所提高,尤其是对信访条例,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今后我们做好单位的信访工作还是有很大的帮助,我也希望今后继续学习,在实践当中继续提高做好我们的信访工作,也为全县的信访工作做出我的一点贡献。

(来源:石泉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