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信访局:召开全县信访工作会议

作者:袁作珍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17时56分

    近日,白河县召开全县信访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盛武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谭简就贯彻落实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信访形势,对下一阶段信访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各镇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准确把握当前信访形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各领域信访工作,妥善和解决涉疫领、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项目建设、民生社保等领域信访问题。要加强信访工作保障能力建设,稳定基层信访工作队伍,提升网上信访工作水平,努力缩短信访事项办理时间,提高办理质量,让群众“只访一次”。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履行信访工作责任,持续开展领导干部大接访、矛盾纠纷大排查、信访积案大化解、信访工作质量大提升活动,为积极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懈努力。

    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信访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