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 “家风不染尘,清廉惠久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良 肖华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10时11分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规矩、重家风,8月27日,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安康家风馆,接受优秀家风家训教育洗礼。

    大家先后参观了“家国情怀古今优秀家风”“家范流芳安康优秀家训”“当世镜鉴家风坏祸无穷”“德耀金州新时代新民风”四个板块;重温了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等领袖心系国家,严管子女,尊老爱幼的谆谆教导;感受了我市沈氏家训、黄氏家规、杜氏家规、谢氏家规的深厚底蕴和生动实践;观看了“家风坏、堕落始、腐败生”警示反面案例,接受廉政文化洗礼,夯实对党忠诚的家风基石。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风连着党风、政风。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家风,如何弘扬新时代家风,这一建设性问题做了思考。只有在思想上筑牢家风的防线,才能建立起经得住考验的“防火墙”。大家表示,要重视家庭建设,从家风家教做起,努力做到清清白白、老老实实,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良好的家风促党风、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