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第十四期信访讲堂开讲

作者:张良、赵佩文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18时03分


     9月9日,市信访局第十四期信访讲堂开讲。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三科科长龚剑锋结合当前多发的非法集资信访问题,以《提高风险意识  防范非法集资》为题,围绕“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对社会的危害、非法集资的成因分析”等方面,结合警示案例,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和社会危害,以及从事非法集资活动的法律后果,并针对当前非法集资信访问题,提出了具体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意见和建议。

        

    大家表示,此次讲堂紧扣当前信访形势和工作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非法集资的了解,增强了防范意识。大家要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积极、广泛宣传非法集资“套路”,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捂紧自己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