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召开重复信访治理和网上信访工作 视频推进会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作者:陈磊 赵磊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17时34分


为扎实开展重复信访治理活动、规范网上信访工作,冲刺年度考核任务,1015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召开了全市重复信访治理和网上信访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由市信访局副局长程维国主持,市信访局全体领导干部和各县区信访局长、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信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全市网上信访工作及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副局长程维国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当前距离年底不到3个月,有效工作时间只有两个月,时间紧迫,各县区要高度重视,统筹兼顾、综合施策,将提升“四率一占比”工作和重复访治理工作落实到位,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二是突出重点。突出四率一占比、重复访治理工作和攻坚战、积案办理等工作重点,下茬解决问题,推动疑难案件攻坚化解,减少重复信访。三是抓住关键。基础业务工作中,要抓住重复信访占比、系统应用规范化和群众回访属实率等关键环节,不断提升基层基础业务水平。重复访治理工作中,要抓住筛查研判、领导包案化解、分类施策推动化解等关键环节,集中攻坚化解重复信访事项,做到事心双解四是确保实效。各县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网上信访工作和重复信访治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