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内容

市委第十二督导组到我局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贾学燕 赵磊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16时14分

      10月26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政法重点工作综合督导第12督导组来到市信访局督导检查相关工作。市信访局副县级督查专员李群山汇报了我局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

      今年以来,市信访局围绕工作职能,以创建“人民满意窗口”为平台,压实首接首办责任,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从群众来信来访中认真甄别涉黑涉恶线索,扎实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着力在治源头、减初访,化重访、控增量,少信访、降总量上下功夫,让群众的获得感更有成色、满意感更加持久、安全感更有保障。

      在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后,督导组对我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市信访局领导重视、机制完善、责任落实、档案资料规范,效果明显。督导组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进一步细化措施,统筹推进。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在工作提炼、总结上再下功夫,为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