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马霞深入大北社区调研指导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张鹏、刘晶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18时06分

11月1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马霞带领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汉滨区老城办大北社区,检查指导城市创建有关工作。

马霞一行先后查看大北街巷、府苑小区基础设施和社区办公新址,走进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双拥办公室、党群活动中心,了解社区图书室、志愿服务站、积分超市运行情况,并与社区干部座谈了解当前社区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共商共议推动四季度城市创建工作方法举措。

座谈结束后,马霞对大北街社区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市信访局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社区的城市创建工作,并要求社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领导,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和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营造全民参与的创建氛围,把创建过程作为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反映的突出问题的过程,让广大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