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党组迅速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

作者: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17时04分

按照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驻村帮扶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11月24日下午,市信访局迅速召开党组会议,第一时间学习贯彻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帮扶工作。

11月2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马霞和局党组成员、正县级督查专员鲁延贵、副局长陈先玉一行到柳林坝村,与村“四支队伍”座谈,听取脱贫攻坚作战队工作汇报,重点围绕稳岗就业、产业帮扶、教育帮扶、健康扶贫、信息数据更新、矛盾排查化解等安排部署近期工作。马霞强调,包抓帮扶干部要对照年度工作任务,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要入户宣传好脱贫政策,回访帮扶群众,做到村情户情脱贫政策“一口清”。

会后,马霞一行走访看望了部分脱贫户,并全面了解今年的总体收入及享受政策情况,共同谋划明年的产业发展和增收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