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中省要闻 > 正文内容

省信访局党组开展庆祝 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16时00分

    为了庆祝建党98周年,7月1日,省信访局党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现场重温入党誓词。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主持活动并讲话。

087A1751_wps图片.jpg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个个场景重现了当年这个“抗日桥梁”“红色驿站”的革命历史。“十年战斗史,千秋七贤庄”。重温这些红色历程,大家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灵魂深处受到了洗礼。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98载初心如磐,中国共产党人从未忘却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一号小院,陈俊锋带领大家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087A1857_wps图片_wps图片.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目标畅谈了自己学习参观的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历史传承中汲取力量,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实践中检验我们信访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陈俊锋指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收到了“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党的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斗力量”的预期目的,使大家的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精神信心受到鼓舞。

    陈俊锋强调,延安时期提出的“只见公仆不见官”就是我们党员干部的最高标准定位。信访部门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的桥梁纽带,信访干部代表党和政府办理群众信访事项,更要用“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用我们的“辛勤指数”换取群众的“满意指数”,用我们的“奉献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文/图 《民情与信访》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