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马霞到包联贫困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李绪英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16时14分

7月26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霞带领班子成员到包联的平利县大贵镇柳林坝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听取了镇、村工作情况汇报后,马霞指出,今年是全村脱贫的关键之年,包联柳林坝村的市、县、镇、村四级干部同心协力,合力攻坚,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工作做实做细,将扶贫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大力弘扬新民风建设,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市信访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帮扶柳林坝村,做到帮扶力量不撤、帮扶力度不减,助力全村顺利脱贫。



随后,马霞顶着烈日察看了市信访局资助修建的连户路及引进栽培的旱稻长势情况,特别指出要做好旱稻的日常管护工作,争取把旱稻栽培做成柳林坝村的主导产业、群众的增收产业。

得知自己包联的贫困户腿部受伤后,马霞购买慰问品上门看望,叮嘱她好好养伤,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