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开展“车让人、人守规”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绪英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15时17分

为认真落实“五城联创、四级同创”工作要求,市信访局积极认领共建单位——老城办大北社区发布的各项志愿服务岗活动。


7月26日,大北社区智慧平台发布“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岗认领通知,市信访局党员干部积极认领,727日(星期六)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联合汉滨区信访局及包联大北社区志愿服务队来到金州路与五星街小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针对车辆在斑马线上不让人;摩托车逆行、不戴头盔;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乱穿乱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发放“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倡议书,引导市民增强文明交通意识,营造良好交通秩序,提升安康文明开放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