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召开全县信访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18时00分

7月18日,镇坪县召开全县信访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主持,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卫莎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党委书记及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信访局正科级信访督查专员谭周清传达了全省信访形势研判会议精神;县政府办主任、信访局长陈康通报了全县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卫莎莎要求,全县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信访维稳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严格落实领导接访包案,扎实开展信访矛盾纠纷化解攻坚战,进一步压实属事属地单位的工作责任,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矛盾发生,遇到突发事件要果断进行处置,同时,要加大对非法上法的打击力度,坚决维护正常信访秩序,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整体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督查督办考核机制,形成信访工作合力,推动信访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