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信访局:扫黑除恶谈心谈话活动全覆盖

作者:王 晶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10时28分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日前,白河县信访局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心谈话活动。

   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分别和班子成员谈话,主要围绕“政治站位、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综合治理、督查督办、线索收集和报送”等六个方面开展,要求领导干部发挥以上率下的带头作用,在分管领域工作中切实增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敏感性。其次,由分管副局长分别和股室负责人谈话,进一步明确要求各股室在深入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窗口单位优势,广泛收集群众反映突出的矛盾纠纷,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收集摸排力度;尤其在重点案件办理过程中,要加大与相关扫黑除恶成员单位的沟通协调,积极推动社会综合治理,彻底摧毁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最后,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就提高政治站位、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收集等工作统一强调部署,要求全体干部加信访法治宣传力度,坚持打击、宣传、普法同频共振,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