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内容

岚皋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作者:张远超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09时33分
      为进一步切实抓好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岚皋县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层层谈话活动,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自8月1日起,各县级领导分别到挂联镇与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公安派出所所长以及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开展谈话。各镇党委书记与班子其他成员开展谈话,各镇班子成员与分管站所负责人和所挂联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开展谈话;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其他成员开展谈话。谈话活动由专人负责记录,经被谈话人签字确认后留档备查。截至目前,全县共开展谈话活动300余场次。
  在谈话中,重点聚焦中央督导反馈问题,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切实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截至目前,中央督导组交办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时限核查办结。通过层层谈话活动,各级各部门聚焦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断财、反腐、治乱和基层组织建设“八位一体”总体战,聚焦配合创建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工作,在宣传发动群众、案件线索办理、依法打击惩治等方面持续加力,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