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信访局认真做好近期防汛工作

安康市信访局认真做好近期防汛工作

作者:阮班勇、李绪英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16时52分


近日来,安康市信访局认真落实市区防汛指挥部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做好防汛工作。


一是全体动员“备战”。9月15日,城区防汛指挥部防汛紧急通知下发后,市信访局迅速通知全体机关干部结束休假,到机关集合待命。受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马霞委托,正县级督查专员鲁延贵主持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学习城区防汛指挥部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随时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准备。


二是深入走访排查。为及时掌握防汛工作第一时间动态,915日下午,副县级督查专员李群山带领机关干部到防汛包抓的培新社区入户走访,在重点地段张贴防汛告知书,查看沿街老旧房屋,了解防汛包抓重点户家庭情况,并与社区干部进行了沟通对接,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牢牢掌握防汛工作主动权。


    三是强化应急值守。加强机关防汛应急值守,在原有值班安排的基础上,从915日起实行每周一名县级领导带班,每天一名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责任到人,为高效做好防汛应急处置工作奠定良好基础。